國道3號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 審議通過

發佈時間: 2019-10-31 09:37:19
LINE-SHARE FB-SHARE

2019/10/30 17:40文/記者葉思含

交通部昨日通過國道3號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可行性研究,大鶯豐德交流道位於大溪交流道至鶯歌系統交流道間,八德區豐德路、介壽路二段口,總經費約54.35億元,其中交通部出資20.35億元、市府出資34億元,以2025年完工通車為目標,完工後包括八德重劃區、埔頂重劃區、大溪舊城區等,都可用快速連結國道3號,為當地房市增添話題。

 

國道3號在桃園只有大溪、龍潭2處交流道,也可從國道2號鶯歌系統交流道轉國道3號,但鶯歌系統交流道交通尖峰時間常回堵造成國道2號大塞車,增設交流道計劃期盼可以改善長久以來的塞車噩夢。

 

住商不動產桃竹苗區經理陸毅祺指出,八德、大溪地區聯外交通更加完善,讓八德及大溪揮別塞車噩夢,也會增加自用客戶的轉進意願,未來房價表現部分,雖然八德現在話題不多,但隨著交流道和其他建設的話題轉進,預估未來頗有前景,預計可為周邊重劃區推案帶來利多效應。

出處網址:https://estate.ltn.com.tw/article/8490